您的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海旭板材致敬最亲爱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

日期:2018-08-01 15:23:41

人民解放军

成立91周年以来

经历了风风雨雨、走过了千山万水

军人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

向军人致敬不需要华而不实的外物

也不需要堆砌华丽的辞藻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高挚“红色精神”的火炬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砥砺前行

八一建军节到了

海旭板材向坚守与奉献的中国军人致敬

让我们一起

为建军91周年赞歌

为伟大的祖国点亮

 

八一建军节
1949年6月15日,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发布命令,以“八一”两字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和军徽的主要标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将此纪念日改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
军旗,是象征军队或建制的旗帜。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为红色,上缀金黄色的五角星及“八一”两字,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自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以来经过艰苦卓绝的长期斗争,终于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

战争年代,他们舍生忘死对抗侵略者,战死沙场;

现在,他们中很多人守卫在条件艰苦的边疆,洪水、地震……天灾面前;

 

他们总会冲在第一线,有他们在就会觉得很踏实,很安全!

中国有这样的守护者,是我们的福分,

海旭板材向坚守与奉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山东海旭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流程和标准化生产模式,以雄厚的经济实力,过硬的科研力量为依托,研发生产出海旭生态免漆板、木工板、集成材、五金、胶水、木门、移门及全系列配套装饰辅材,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海旭板材一步一个脚印,全力打造畅销品,努力成为中国板材优质供应商。

海旭板材自创立以来,注重品牌的健康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数十年专注品质营销,持续扩大生产规模。兢兢业业,用优质的产品敲开板材市场的大门,用品质打开局面,用服务站稳脚跟。公司坚持“好品质,好生活”的企业理念,走“渠道为王,品牌致胜”之路。

海旭板材,致敬最亲爱的人!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