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气派!海旭板材,菏泽高速出口广告正式上线!

日期:2018-07-26 11:13:07

火红的月,正是甩开膀子大干一场的好时机。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近段时间海旭板材可谓卯足劲头、动作频频,斥巨资在菏泽市高速出口,菏泽市区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等进行广告投放,一系列动作足以表明海旭板材对品牌的重视,意欲将品牌影响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的决心。

此次广告投放,中国免漆生态板十大品牌海旭花费大量财力、物力、精力,进行前期设计、选址,只为将海旭板材推广到每位消费者心中,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健康、环保的生态家居,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海旭品牌及海旭“好品质,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日东高速是东起山东日照海滨、西至菏泽东明的高速公路,是位于山东南部和河南东部的一条交通大动脉,全长400余千米

日东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五纵四横一环"公路主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道主干线京沪高速公路、京福高速公路同三高速公路的重要连接线,是新亚欧大陆桥上一快捷方便的出海大通道。其中日照至竹园段全长114.3公里,连接同三、京沪两条高速公路。

作为菏泽板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着在行业辛勤耕耘二十载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海旭板材在注重品质的同时加大对品牌的宣传,两手一同抓,两手都过硬,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水到渠成。从最初的名不见经传到荣获中国免漆生态板十大品牌”、“山东名牌”、入围CCTV央视广告等。

 

2018海旭品牌,将继续在全国优质地区,协同优质客户一同,为打造地区强势品牌,大众品牌,扩大户外广告宣传。在竞争激烈的板材市场中,要一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海旭板材,终坚持以人为本,精选优质原材料,不断强化改进生产技术,不断在产品身上创新研发,把自身可持续快速发展的目标和营造健康环保居家生活的使命紧密结合,用好品质做好产品,用好产品提升品牌,用好品牌服务消费大众,好品质,好生活” 的品牌理念,逐步深化。

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宾朋莅临海旭,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