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好板用好胶,家居更安全

日期:2023-09-24 16:57:31

       在这个追求家居健康安全的时代,选择一款环保健康的板材至关重要。凭借无醛胶添加工艺、固体降醛技术、实时监控和快速检测设备,生产出来的板材远超ENF级的环保标准,彰显卓越环保性能。

除甲醛释放量外,还有苯、甲苯、二甲苯、氯化物等高危致病挥发物质,因此,现行的国家环保标准在检测面积、检测温度、检测方位等方面都更很严格,并且是从原材料到生产工艺,到成品每个环节都要符合标准。海旭板材,深耕行业多年,保证环保安全、整家无忧。

一、无醛胶添加,严格控制游离醛含量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家居板材产品,海旭板材坚持实验各项胶水,以更为严格的要求挑选添加无醛胶水,使得板材环保更可控,更纯净,从源头严格控制游离醛和各类挥发物释放量。

二、固体降醛,进一步降低甲醛含量

引进了先进的固醛工艺,在芯层拌胶机前添加了固体降醛粉末,能够有效地将甲醛转化为稳定的无害物质,进一步降低了板材内部游离醛含量,减少了板材在使用过程中甲醛释放量,提高了板材的环保性能。

三、实时监控甲醛释放量

板材采用实时监控在线产品的甲醛释放量以指导生产。这意味着板材检测的甲醛释放量均为在线而非使用捕捉剂后的指标,能够更加准确地反映板材的真实环保性能,为您的选择提供更加可靠的依据。

四、快速检测,严格保证环保健康

采用气候箱法、干燥器法、萃取法三法联合检测,精确获取成品甲醛释放数据,使得产品能够及时发现并处理任何可能存在的甲醛问题,让您购买无忧。

选择海旭板材,您不仅选择了一款环保健康的板材,更是选择了对家人和自身的关爱,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家!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