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公司新闻>

生态板材的介绍 生态板材的优缺点分析

日期:2019-01-02 08:57:46

生态板材是一种复合型材质,拥有杰出的防水以及防霉特性。在家居生活中的使用非常普遍,主要用于衣柜或者厨房等。对于这类新式的板材,相信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生态板材的介绍以及生态板材的优缺点分析,以供大家参考。

一、生态板材的介绍

生态板材在同行也别叫做免漆板材,也就是用户们日常使用的,在生产的程序中不必要再喷漆的材料,因为生态板材不必要上漆这步骤,所以就降低了非常多的有害物质的含量,确保了生态板材的安全性,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家具记忆建材制作板材。

二、生态板材的优点分析

1、安装便利。因为生态板材是一种不必要再喷漆的材料,因此用生态板生产出的家具或者衣橱等在装置好以后,就能够马上使用了,降低了喷漆的时间,也节约了这方面的开支,还有就是不要喷漆的原因,所以用生态板材制作的家具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也及少,生态板材在装置的时候不必要借用一些特别的相关工具,能够马上安装,同时也能够节约时间和大多的工程量。

2、稳定效果好。尽管说生态板材没必要喷漆,可是它的稳定效果还是比一般的板材要好得多,同生态板材的平滑度也非常高。在使用生态板材时,不必顾虑会有起皮以及褪色的现象发生,每一个生态板板材之间不会有色差。生态板材有着实木板材的纹理和色泽,具有非常好的装饰效果。

3、适用范围广。生态板材在每个方面的功能都非常好,具有优秀的抗高温、抗燃、抗潮等功效,在制作生态板材的程序中,没必要涂各种防水或者防腐涂料,生态板的使用范围非常广,生态板材有着特别好的实木质感,能够适合很多种家居风格设计。

三、生态板材的缺点分析

生态板材具有非常好的手感,可是在生产过程中非常繁琐,对操作、割据以及封边的做工特别严格,做工毛糙的特别容易出现板材的崩边,因此酿成板材的破费。生态板尽管有非常好的稳定功能,可是年限久了以后,还是出现些裂纹的情况。所以用户们在使用当中切忌要留意保养,防止板材被撞击,对生态板材的撞击是很容易引起板材的损坏,同时损坏事不能维修的。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返回头部